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6.06.26 崛起的力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的兩位弟兄帶來RAP的演出,這次RAP的演出讓會眾看的是目瞪口呆,其中一位弟兄分享到過去他的生命是多麼的糟糕,甚至一度認為這樣的自己是 神不能夠接納的,但經過每一次經歷 神的大能他決定受洗,他也說到現在在用饒舌來榮耀 神,過去饒舌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講很黑暗的很負面的,但他說道他的饒舌是要來榮耀 神,也透過饒舌來傳福音,當這兩位弟兄在唱饒舌時,會眾也都高興的一同歡呼尖叫。敬拜團也透過一首「Alive」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讓 神的靈運行在每一位弟兄姐妹的身上,歡呼讚美敬拜祂。
     今天也邀請到香港基督大使教會的 楊天恩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楊牧師透過以塞亞書43:15-21「15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16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17使車輛、馬匹、軍兵、勇士都出來,一同躺下,不再起來;他們滅沒,好像熄滅的燈火。18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19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20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21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勉勵會眾。
     楊牧師說到在當時後的以色人的景況是非常糟糕的,正在被擄的過程當中甚至已經長達400年之久,可以說是所謂的被擄的專家,但是就是在這樣的景況中 神透過以賽亞對以色列人說話了,楊牧師說道過去以色列人不認識 神,過去做了許多 神所不喜悅的事情,但是就是透過  神 的恩典跟 神 的憐憫,祂要親自的將自己所揀選的百姓興起,也讓把他們從被擄當中給贖回來,牧師也說道第15節「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不管在什麼樣的景況裡面 神已經宣告了,祂 是耶和華,祂就是以色列的聖者,不管在什麼狀況下 祂 都是創造我們的、聖者以及君王,牧師說到許多人認為原住民學習能力與理解能力較弱,但是牧師說他不這樣認為,當他與幾位萬民的婦女分享時他說道每次他到台灣來教課時發現台下的每一位婦女就開始抄筆記,除了抄筆記以外楊牧師所提的問題婦女都可以回答的出來。他說 神所創造的都是好的,因為 祂就是 耶和華我們的聖者,祂 是按照 祂的標準來看我們,而不是按照我們的標準來看我們。
     最後牧師說到第19節「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他說道 神要為我們做大事,但是 神也不要我們看過去的事情,神不僅僅要我們不要看過去不好的事情,祂也要我們不看過去的成功,過去的事情就已經過去了,因為 神說祂要做的是一件新的事情,做這個新事甚至 神自己也不知道,因為哥林多前書2:9節說道「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沒有見過,耳朵沒有聽過,人心也沒有想過的。」這就是 神宣告祂 要為我們做的事情都是新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因為 祂的目的就是要讓原本屬於 祂的兒女說出讚美 神的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