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6.08.14我們無法解決的三件事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的小朋友帶來可愛純真的演出,小朋友透過『雲上太陽』結合舞蹈一起演出,其中一位小朋友說到過去她不相信 神是她的 神,現在她卻把 神當作她的唯一。敬拜團也透過『我自由』帶領會眾敬拜讚美,特別在敬拜過程中帶領會眾跳舞敬拜,每一位會眾都投入在敬拜中。
     今天也邀請到慈光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 李保盛 牧師,以及遠從上海及美國的牧者前來祝福及勉勵,李保盛牧師透過羅馬書6章23節『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唯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勉勵每一位會眾
     李牧師說到我們的人生中有三件不能夠解決的事情,第一是罪的問題、第二是永生的問題、第三個則是審判的問題,李牧師說我們人生中遇到許多的問題是沒辦法處理的,但是唯有透過 耶穌才可以為我們解決,特別當我們相信 耶穌時,這三樣的問題就可以被解決被處理,罪的問題 耶穌為我們承擔,耶穌將永生賜下來給我們, 神也是唯一可以審判我們的 神,所以李牧師說到不能夠解決的事情, 神可以一一的解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