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2017.11.12為你開路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大專生團契帶來演出,大專生透過一位姐妹的見證拉開今日演出的序幕,這位姊妹分享到過去不認識 神,但是來到萬民後發現 神在她的生活中確實又真又活,親自的來實現她內心所求所想,因此願意將自己完全的擺上在 神的面前,分享見證過後就帶來「如鹿切慕溪水」,會眾透過詩歌也感到十分感動。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透過「We Are Free」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位會眾也都投入在敬拜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新莊迦南教會的主任牧師 林榮福 牧師分享信息,林牧師以約伯記8:7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詩篇82:6「我曾說、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勉勵會眾。牧師分享到過去的我們很微小或是自認為很微小,但是現在因為我們有一位偉大的天父,我們的生命也就開始有了改變,並且可以跟天父一樣偉大,林牧師透過聖經人物勉勵會眾,摩西過去是一個被拋棄的嬰孩,但因為認識 神順服 神,帶領了幾百萬人出了埃及,他說道因為摩西的父親是天父,所以他當然跟天父一樣有可以帶領幾百萬人的能力,林牧師說到不要看現在的困境,因為我們有一位天父是讓我們倚靠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