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2018.02.11勝利人生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許多國家的朋友一同敬拜讚美 神,其中有遠從日本沖繩來的短宣隊以及美國印地安牧師,萬民敬拜團透過「Turn it up」帶領會眾敬拜讚美 神,在敬拜過程中會眾都一同跳起來敬拜慶賀。
     今日邀請到日本沖繩短宣隊帶來傳統的演出,在沖繩短宣隊的詩歌帶領下會眾都一起來到台前透過傳統的舞蹈一同歡喜跳躍。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慈光長老教會 李保盛 牧師分享信息,李牧師以得勝的秘訣透過立比書 4:12-13「12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裕;我已得了祕訣,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或是飽足,或是飢餓,或是富裕,或是缺乏,都可以知足。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能力的,凡事都能作。」及希伯來書 4:2-3「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3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 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勉勵會眾,李牧師說到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會遇到許多的不順利,但是 神就是我們的幫助者,因為靠著這位大能大力的 神,我們凡事都能作,李牧師說到我們對 神要有信心,當我們對 神有信心時就進入到 神的祝福裡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