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2018.02.25新春禮拜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開始了過年後的第一次聚會,在聚會開場邀請到小青團契的姐妹帶來演出,演出前透過一位高中生姐妹分享來到萬民的轉變,這位姐妹說到過去不認識 神的她其實是一個個性非常火爆的人,但是因為認識了 神,她的個性有許多的轉變,不僅會思考也會懂得如何溫柔待人,分享過後就帶來組曲的自創舞蹈。
     萬民敬拜團透過「凡事都有可能」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肢體動作讓會眾一同參與在當中,在敬拜過後也邀請到「Eagle League」舞團帶來喜氣洋洋與狗年有關的自創舞蹈,給觀眾帶來許多的歡樂,今日也邀請到福音解籤老師給萬民的會眾在新的一年裡帶來祝福。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到遠從馬來西亞來的馬六甲加略山生命堂主任牧師 林彼得 牧師分享信息,林牧師以約翰福音3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分享信息勉勵會眾,牧師說到人人都說宗教都勸人為善,但林牧師卻說基督信仰是讓人的生命得到永生,因為 上帝差遣 祂的獨生愛子為了世上的每一個人釘在十字架上,只要願意相信的人絕對不會滅亡,反而得到了永生,牧師說到因為 上帝的愛願意賜下獨生子,永生的生命是沒有一個宗教是可以比擬的,唯有相信 神才是最大的祝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