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2018.03.11 一直陪你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姐妹分享自己來到萬民之後的改變,過去的她為自己的生命做了許多的計畫,但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後,她發現 神開始為她的生命計畫著,也因為一次做志工的經驗讓她更明白 神要在她的生命當中做奇妙的事情,於是她願意不斷的在萬民當中敬拜讚美 神,分享過後由另一位姐妹帶來「我的主」詩歌的分享。
     萬民敬拜團透過「活水江河」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游泳的動作帶領會眾徜徉在聖靈的水流裡面,享受在敬拜讚美當中。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從台南活水教會顧問牧師以及先鋒領袖學院校長 邵聖光 牧師分享信息,邵牧師以希伯來書 1:14「天使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些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勞嗎?」詩篇 91:11「因為他為了你,會吩咐自己的使者,在你 所行的一切路上保護你。」勉勵會眾,邵牧師說道天使的存在是真的,透過聖經的幾個例子也說明 神差派 祂的使者就是天使來幫助祂的兒女,過去許多人不太知道及相信有天使,但是邵牧師說到許多生活當中的例子說道天使的存在,邵牧師自己也經歷到有一次參與一個活動時一行五人的牧者要搭電梯,但在搭電梯時前面有兩個人進電梯後就關上了門,邵牧師一行人要趕著上去就立刻按下電梯,但是就在幾秒鐘的時間裡面兩個人就不見了,大家也都感到不可思議,但五人確定那就是 神的使者在保守以及同在,邵牧師說到在那一天的行程當中都感到 神的天使與他們在一起,牧師說到在我們的生活上也可以這樣的呼求 神,神必會差派 祂的天使護衛我們並且為我們做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