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8.03.18 盼望奇蹟

     今日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在演出前邀請一位高中生分享自己的改變,過去的她在部落已經有聚會,但因為來台北讀書從去年開始進入到了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她說到過去的她因為遇到挫折或是難過的事情就容易忘記 神,但透過穩定的讀經以及禱告,現在這位姐妹不會忘記倚靠 神,分享見證過後學青團契就帶來「上帝愛原住民」這首詩歌。
     萬民敬拜團透過「喚醒我的心」帶領會重敬拜,會眾都專注的在敬拜當中,也跟著敬拜團跳躍歌唱敬拜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現任 香港泉石復興事工會長、羡智領袖學院院長、基督大使教會主任牧師 楊天恩 牧師,楊牧師透過路加福音7:11-17「11過了不多時(有古卷:次日),耶穌往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因,他的門徒和極多的人與他同行。12將近城門,有一個死人被擡出來。這人是他母親獨生的兒子;他母親又是寡婦。有城裡的許多人同著寡婦送殯。13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對他說:不要哭!14於是進前按著槓,擡的人就站住了。耶穌說: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15那死人就坐起,並且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16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又說:神眷顧了他的百姓!17他這事的風聲就傳遍了猶太和周圍地方。」勉勵會眾,楊牧師說到我們都會活在自己的負面當中,但是 神要拯救我們脫離我們沒辦法改變的事情,甚至死亡的人都會再次的復活起來,楊牧師勉勵我們的信心要在一次的建立在 神的身上,不要依靠自己的力量。

0 意見: